爱花滑,最爱男单,爱罗刹,最爱老艺术家。

泫然肆酒

今天又和……

我发现我可能是个超没涵养的人

怼天怼地二傻子都是高情商形容

事实就是野性难驯在人类社会里是破坏者杠精

怪不得打rpg的主要目的就是游戏里杀人

表面上喜欢马克思列宁主义

其实内心剥开以后是个崇尚丛林法则社会达尔文的反社会人格

最主要的共情能力极差

是按照应该如此反应而反应并不是真的有类似感情

也许和生病有关也许吃左洛复也有后遗症?

怎么办我可能真的不是文明人

不过还好我本人在一个安稳环境里长大

身边没人使用暴力

性别女没物理意义上的杀伤力

文科出身专业社会科学没制造混乱的专业能力

活的安稳没主动破坏的动因


还好还好我只可能是没什么良心而已

评论
热度(1)
©泫然肆酒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