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花滑,最爱男单,爱罗刹,最爱老艺术家。

泫然肆酒

推文:as far as i could throw him

强荐一篇亚普文,先上地址,国内可以看:https://wintergameskink.livejournal.com/4328.html?thread=4691688#t4691688

文章一共41章,然后。。。坑了,成文时间是温哥华冬奥会以后。文写的比较逗逼。两个人别别扭扭的简直格外可爱。

文章是au背景,可爱的isu决定来个一次性的男双比赛,把收入都捐出来做慈善,但重点是比赛的奖励特别的丰厚,所以各国都无法拒绝这个诱惑,美国决定派雷鸟和囧花出战(不得不说这对身高和谐多了),俄罗斯决定用亚普。
题目原来是套用一句英文的习惯语 i would not trust him as far as i could throw him. 这句是站在普的角度的,意思大概就是老子见鬼也不相信他吧,我英文超级水就是这么理解的,普的这种心情贯穿了整个文章,他对亚的敌意和防范一直多于温情。亚的感情其实还是比较明确的,但是却非常的不坦诚。好多次我都想充当按头小分队。但其实双人中亚才是throw的那一个,标题也是挺妙的。
文章的开头就很逗,作者毫不客气的说,熊矮,但是普举不动他。米申大喊再来一次,结果普没有去拉熊伸过来的手,而是脱了裤子给熊看他青紫的屁股说,你瞧你把我摔的,你滑双人简直就是要命,然后熊说,我真滑双人也是抛女的,怎么会抛你啊!233333救命熊真会说话,逻辑清楚反应敏捷!
然后熊一上午都在嘲笑普的小红裙,让普非常的胸闷。但是等到训练结束,熊突然说要请普吃饭。普想躲没躲过去,最后别别扭扭的去和熊吃披萨了。
吃饭中,普几乎点了店里最贵的东西,哈哈哈哈,够狠。最后熊说,t太说了,咱们得交流,才能滑好,普同意他的说法,因为熊和他都是最出色的,他们需要代表祖国而战,而且普特别想要另一块奥运金牌。
普吃饭的时候喝了酒,酒是熊帮他点的,点的时候特别霸道总裁。
然后普回去就失眠了,虽然他们双人的配合越来越好,但是普的心情却一直特别慌乱,他总是能梦到熊,而且他发现他和熊有时能聊到一起去,几乎两个人可以算是朋友了。而且之前两个人早就亲过了,都是熊强迫的,最后几个章节还交代早期的时候普还太懵懂,以为熊这种侵略性的吻是冰上竞争的延续呢!你是要有多呆!多蠢!多迟钝!
这边熊却心如明镜,他对普的心思是:我曾经恨你,但恨你的同时也爱你,现在我发现我的恨意早就没有了,只有爱你的心情,我很抱歉我没有告诉你,但是我有个很好的理由,因为我告诉你你一定会杀了我的(在本文中确实是这样)。
孩子你们邂逅了爱情啊!烧!
然后有一天熊病了,病中给普打了电话,于是普拿来吃的照顾他,这一段超级甜!(吐槽,你看全世界人民都不约而同觉得要生病要被照顾的是熊,你对得起花滑第一总攻的称号吗!)然后熊向普坦白了他喜欢一个金发妞的事情,熊说他超级爱这个金发妞,但是不敢表白,因为他和这个金发妞一起工作,如果表白一切就都毁了!
然后普居然迟钝的什么都没反应过来,还说你去表白吧,一定没问题的!一口血好吗!热尼亚你是不是傻!
热尼亚确实就是傻,因为有对比才有高下,这时候强力助攻埃德温出现了。刚开始埃德温只出现在和普的电话里,熊问给谁打,普回咱们的小提琴手,天才!然后亚大吃飞醋。两个人见面的时候气氛也尴尬,当埃德温知道熊那个金发妞故事的时候秒懂了!秒懂知道吗!
然后普就看到埃德温把熊拉到小墙角去了。埃德温逼迫并不想坦白的熊承认了他心中的金发妞其实就是普,还让熊答应,无论怎样都不能再欺骗普了。埃德温简直就是总攻!太给力了!好喜欢这样的埃德温!
对了后来普还坑了熊一顿寿司,熊发现普主动找自己吃饭美的屁颠屁颠就去了。然后熊说,你不用像上次吃披萨那样小心翼翼的,你尽情的点,普想都没想回答:可是上次我专挑贵的点的啊,说到一半发现说漏嘴了233333333
熊做了心里建设决定找普坦白,支支吾吾的来约普了,他的理由是:我家有关于花滑的纪录片,要不要来看,咱们还可以去喝点酒。
普不知道熊是想约他,看熊说的太艰难就心想,这个问题这么难吗?但是还是答应了。
然后两个就到熊家吃披萨了,熊还特意问了埃德温普最喜欢的披萨口味,男友力max!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普去了厕所,回来的时候发现熊把手横沙发靠背上了,普也懵懵懂懂的又坐回去了!!!!然后因为累又因为喝了酒就往熊那边一倒睡着了!你们两个是要急死个人是不是!是不是!发动机都点着了还不开车!亚古丁你个挫男就把普凉沙发上给他盖了被子就自己回卧室睡了!你的奥林匹克精神呢!你还是俄罗斯人吗!
普一个人沙发上睡到凌晨四点醒了,然后收拾东西准备走,亚古丁出来说,都这个时间了你还走什么,普说我想睡自己的床。熊说,你想睡床可以睡我的。
然后迟钝的热尼亚终于明白了,他的反应是:卧槽,我想和你努力练双人,你他妈的竟然想上我。然后他选择了逃跑,被熊抓回来又亲了一顿。他感到熊的亲吻和以前强迫他的不同了,是真的渴望他喜欢他的吻。
然后普还是逃走了。
这章结束,有人都留言,亚古丁你追啊!你快追上去啊!迷妹们都是英雄所见略同啊。
不过亚古丁没追上去。普回家也是睡不着,然后开始给熊打电话,发现怎么打熊都不接。等他到了训练场,发现熊今天没来训练,然后t太米申都大怒。
这里米申的形象挺铁腕的,而且把热尼亚吃的死死的,热尼亚根本不敢惹米申,也不敢对米申撒谎。米申在热尼亚几次情绪波动的时候都发现了不对,可以说作为教练他对热尼亚确实了如指掌。米申质问普是不是知道什么,普说他和熊吵架了,他没想到后果这么糟糕,然后米申就用眼神杀死了热尼亚——并没有,热尼亚自己去找熊了。最后他在他们第一次吃披萨的地方找到了熊。
熊表白了。根本没有金发妞,是金发汉子,是你。
普心里一万只羊驼奔腾而过,问,从什么时候开始的。
熊回答,从咱们竞争,从咱们吵架,从咱们相遇。普说,你欺负我是因为爱我吗?诶呦这段我觉得太萌了,你看把熊的别扭和普的天然呆体现的淋漓尽致。道理多简单,小男孩喜欢谁不是就去抓谁的头发欺负他吗?
熊说,我从退役以后就很怀念比赛,很怀念你,最后我发现我更想你,我也试着去爱别的女人,但是发现我做不到。普说,哦,那你是基佬啊,但是你是基佬不要紧,你不一定就喜欢我。233333熊爷我同情你。熊说,我不是基佬,不,我也有可能是基佬,但是我就是想要你,我就是非你不可。咱们哪怕约一次都行,你跟我出来date,不用睡觉,就吃饭就行。普说咱们出来吃过饭啊。熊说,不算,我都没穿正装。普说,你可别指望我穿裙子(这思路异于常人)。然而普最后答应了。
熊开车把普送回家,普问你明天能训练吗?熊说没问题。
然后普愤怒的打电话问埃德温,你小子是不是从一开始就知道。埃德温说的是的,我让熊不要欺骗你,但是现在我让要你别再欺骗自己了!埃德温good job!埃德温说,你知道吗?亚古丁说过他觉得你很beautiful。
普觉得有点方。
然而他们的第一次约会还没开始,故事就坑了!
这故事写的有点磨叽,尤其英文的表述方式本来就比中文磨叽。但是两个人的小动作小心思写的特别萌。这是我看过的最有恋爱感觉的亚普文了。其他都是在敌对在斗争,只有这个虽然也不对付但是也在恋爱,尤其亚的几次试探,把这种明知不可能却还是忍不住爱的感觉写的特别好。
强烈推荐!要是有姑娘可以翻译就太好了,我英文可以看懂但是没能力翻译过来。

评论(18)
热度(10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泫然肆酒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