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花滑,最爱男单,爱罗刹,最爱老艺术家。

泫然肆酒

爱国、敬业、诚信、友善

富强、民主、文明、和谐

我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础,分享使用心得。


求放过系列之一  德国 灯塔

不知道谁炒起来的,这牌子真的一般。普通本子100g的纸,钢笔会洇,推荐图2航海纸本子,用的是150g,质量上成,目前我用来做stationery collection。试各种笔和印章都没问题。


优点:1.  有目录和页码,我需要他们没有我会自己做 2. 长相平凡,logo低调,不引人注目,可以在工作中用。

缺点:1. 装订技术不行,见最后一图中缝都要裂开了。2. 五彩斑斓可可爱爱花花绿绿才是我爱的风格。这个过于冷淡。

评论
©泫然肆酒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